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aiwan O Ring Manufacture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1819945539328249&wfr=spider&for=pc"

一種四氟O型密封圈的組合“硬”密封圈也可用于特定場合。東晟密封件告訴您這種密封圈由一個硬密封圈斷面與一個柔韌的緩沖同組成。“硬”斷面可以是金屬的或某些其他低摩擦材科的(比如聚四氟乙烯)。它本質上是壓縮型密封件,彈性由緩沖密封圈給出。這種密封圈的可能的優點是它能起軸承和密封作用,能適應側向裁荷,并提供自動“定心”作用。
這里一個具體的例子是O形密封圈與剛性聚四氟乙烯密封圈的組合。后者提供低摩擦密封表面,不論是否有潤滑。這種密封圈可以是內密封或外密封(圖1所示的就是O型組合密封圈的內密封及外密封的結構圖),不同密封圈廠家生產的這種密封名稱也不同(聚四氟乙烯密封圈的形狀也有所不同)。而在英國最有名的是(安古斯)滑移O形密封圈。這種組合密封圈與傳統O形密封圈的性能對比之下(圖2-所示就是O型組合密封圈在于狀態下典型密封圈的摩擦力與壓力的關系曲線圖,圖3-所示就是O型組合密封圈的在潤滑狀態下典型密封的摩擦力與壓力的關系曲線圖)。有趣的是,雖然運動條件下它的密封性能優異,但是靜摩擦與0型密封圈接近。


關鍵字標籤:Taiwan custom o ring manufactur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