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動病床推薦-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5572320566198642&wfr=spider&for=pc"

醫療器械是指直接或者間接用于人體的儀器、設備、器具、體外診斷試劑及校準物、材料以及其他類似或者相關的物品,也包括所需要的計算機軟件。
一般來說,醫療器械可以分為高值醫用耗材、低值醫用耗材、醫療設備、IVD(體外診斷)四大類。其中根據使用用途不同,又可以將高值醫用耗材市場分為骨科植入、血管介入、神經外科、眼科、口腔科、血液凈化、非血管介入、電生理與起搏器、其他共九小類。
隨著全球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醫療保健意識的增強,近年來,醫療器械產品需求持續增長。數據顯示,截至2018年底,我國醫療器械行業市場規模達到了5304億元,預計2022年我國醫療器械行業市場規模將超9000億元,其行業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目前根據不同的供應環節,醫療器械行業產業鏈被劃分為上游基礎工業,中游醫療器械行業,下游醫療產業三大環節。
其中上游基礎工業包括醫用原材料、設備供應、第三方服務、加工商以及零部件供應等核心環節,主要為中游企業提供相關產品和服務。


關鍵字標籤:康元電動病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