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 最專業的課程X最新穎的教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0477196408076217&wfr=spider&for=pc"

記者采訪中了解到,在線英語教育的模式一般有“1對1”和“1對多”兩種情況。二者的模式差異主要體現在教師與學生的匹配度上,相比而言,“1對1”模式較受市場追捧,阿卡索、噠噠英語、VIPKID等大部分機構均采用“1對1”的模式,通過即時通訊軟件對學生進行1對1的教育輔導。
這種在線“1對1”的教學模式,為何受到孩子和家長們的歡迎呢?
“‘1對1’的場景教學讓外教老師在較短的時間內迅速地掌握學生學習上的弱點和不足,進而抓住重點,有的放矢,提高教學質量。”給孩子試聽在線英語課程后,長安區一位幼兒家長就交了一年的學費。
她認為,這種模式給孩子制定了一個專屬的學習方案,全程還有課程顧問跟蹤指導,可以幫助孩子更快提升英語口語水平。
受訪的一些家長表示,“1對1”教學,給予了單個孩子更多學習、請教的機會,另外在線學習有數據留存,能通過數據分析為學生提供個性化的學習方案,最大程度實現了“因材施教”。


關鍵字標籤:多益密補習集班-英代外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