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百特電子鎖 - 2020電子鎖推薦品牌,電子門鎖安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dh.yesky.com/smartlock/4/119278504.shtml"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安全與便捷正成為人們選購智能門鎖的重要考量因素。奧比中光參展CES帶來的3D刷臉門鎖登陸國際舞臺,其采用完全自主研發的3D攝像頭,可為用戶建立毫米級3D人臉模型,并通過軟硬件結合的方法進行活體檢測,不易受姿態、表情等因素影響,識別表現更加穩定。
CES2020|5G加速智能家居落地 智能門鎖哪家強?
  現如今,智能門鎖已成為智能家居生態鏈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入局3D刷臉門鎖市場,但相關產品歸根到底比拼的還是核心硬實力。3D刷臉門鎖可滿足用戶對安全、易用性的需求,目前正成為智能門鎖行業發展新趨勢。
  點評:目前,國內外在售的智能門鎖產品部分支撐刷臉開鎖功能,但這個功能還處于發展中,技術安全性和穩定性還有待加強。奧比中光在本次展會中帶來的這款3D刷臉門鎖瞄準了人們關注的安全和易用性問題,如果第一點能做到位,它未來的發展前景還是可觀的。
  Kwikset:門鎖易安裝,價格便宜
  Kwikset 攜帶旗下多款智能門鎖新品亮相本次CES展,其中,Kwikset Halo Touch智能鎖優化了智能門鎖安裝問題,幾乎任何人都可以自己安裝。產品售價也不算太高。Halo Touch的價格為249美元,這個價格并不比國內的普通智能鎖貴很多。


關鍵字標籤:2020電子鎖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