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搬家公司,新北搬家,桃園搬家,基隆搬家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hxb.net/news/guonei/2019/1218/40841.html"

搬家行業的收費標準是什么?
那么,搬家行業有沒有收費標準呢?拆裝家具的標準是怎樣的呢?小編經采訪北京搬家協會會長單位四通搬家公司品牌總監郭總時了解到,搬家行業是有一個收費指導標準的,主要收費構成是起步價和附加收費的方式,附加收費也有收費明細,有拆裝家具、大件物品搬運等收費指導標準。
云圖片
圖為北京市搬家行業的收費標準
但據采訪四通搬家公司郭總了解到,雖然協會公布了收費標準指導,但對一些小搬家公司缺少約束力,他們也往往不按收費標準收費,經常是低價攬客或者是冒充大品牌搬家公司攬客,搬運中途加價。而目前國家對搬家行業價格也沒有監控機制,難以杜絕亂加費的現象。
如何避免價格陷阱?
四通搬家公司郭總提醒群眾在搬家時,為了避免價格陷阱,要作好以下幾點:
一,在找搬家公司時,一定把該公司收費標準提前問清楚,如起步價是多少,拆裝家具怎么收費,樓層費是多少等,做到心中有數。


關鍵字標籤:桃園公司搬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