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一智物流搬運設備-電動拖板車,油壓車銷售維修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4972519207739614&wfr=spider&for=pc"

面對國內建設綠色物流體系的政策號召,純燃油車在城市、城際配送領域受到越來越大的限制,發展新能源物流車已經成為大趨勢,為此電咖商用車推出ER600新能源物流車。在智能化方面電咖商用車ER600打造了5iM創新智能商用車系統架構,5iM分別代表:智能能源系統(iMEGA ENERGY),智能運輸系統(iMEGA NETWORK),智能貨箱系統(iMEGA BOX),智能驅動系統(iMEGA DRIVE),智能駕駛系統(iMEGA PILOT)。
在駕駛員逐漸年輕化的浪潮下,電咖ER600內飾設計也按乘用車化方向發展,車內布局以用戶為導向,非對稱中控臺操作區域向駕駛員傾斜,座椅和方向盤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還配備10寸炫彩科技屏,最大化滿足新時代城市物流駕駛員對舒適駕駛體驗的追求。電咖商用車視駕乘安全為企業生命,采用高強度鋼鋁混合車身結構能保障車內駕駛員安全;同時主動液冷式電池熱管理系統能確保電池無憂,鑄造360°的安全保障體系。
電咖商用車ER600擁有高效增程電動平臺,能解決燃油車路權焦慮、里程焦慮、充電焦慮、成本焦慮四大焦慮問題。通過增程器發電可以使電池電量一直保持較高的水準,沒有電量不足的焦慮,最大續航里程600+公里。可上綠色新能源車專用號牌,城市內不限行、不限購,沒有路權焦慮。對比純燃油車,增程式電動車雖然也有發動機,但是工作原理的差別讓增程器可以時刻保持在最高效、最經濟狀態運營,油耗成本比燃油車更低,解決用車成本焦慮問題。


關鍵字標籤:電動油壓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