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桃園機場接送便宜,24小時台灣機場接送服務- 2020-01-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thmz.com/col50/2019-03-14/1192332.html"

昨天,“穩穩達-無錫定制客運”無錫城區至上海機場方向(含浦東、虹橋、迪士尼)拼車式上門接送服務正式上線運營已近一年。據悉,該定制服務由江蘇省首個“互聯網+道路客運”試點企業推出,運行近一年來,這種“門對門”的定制服務受到市民的熱捧,開啟了綠色出行新模式。
  據調查,無錫到上海每天的運營車輛達到200多輛。針對出行大客流,去年3月無錫市區至浦東機場、虹橋機場、迪士尼定制服務上線,并配備了五座轎車、七座商務車以及13座和16座的中型商務車。通過移動終端,實現由無錫市區至上海機場方向“門到門”拼車式接送定制服務。市民封先生是“穩穩達”的常客,由于工作關系,他每個月要從上海機場坐飛機去香港出差,這條上門接送的定制線成了他出差的好幫手。“快捷直達,比自己開車省心多了!”封先生說,以往他都是自駕去上海,既勞累又折騰,現在手機預約,司機上門接送,方便又舒心。
  定制服務的推出,使得無錫去上海機場、迪士尼樂園更便捷。據統計,該條定制線日發送量達100人次以上,在線五星好評率達到98%以上。為了滿足市場的需求,無錫客運公司進一步推出多項便民舉措。


關鍵字標籤:松山機場商務接送便宜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