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6770182959287378&wfr=spider&for=pc"

美國是擁有多個自治州的國家,每個州的教育風格也略有不同。那么美國留學生在選擇學校的同時,對于各個州的大學情況了解多少呢?哪些州的就業情況和教育水平相對比較好呢?跟著智課選校帝小編來看看吧!歡迎閱讀。
美國哪些州的就業情況較好
去美國留學,同學們大多會在美國實習就業一段時間,以積累國際工作經驗,那么最好選擇去紐約,芝加哥,波士頓,匹茲堡,華盛頓,西雅圖,休斯頓,洛杉磯,舊金山,鳳凰城,奧克蘭等大城市。
當然,不同的專業在不同的地區也有不同,比如說人文科學專業在德州的就業不算太好,但是工科專業畢業生在德州簡直是如魚得水。
雖然人文科學專業在德州沒戲,但是讀工科的在這個工業發達的州就大有用武之地了。另外,讀非營利性專業在紐約上學會有地理優勢,這個城市聚集了2萬多個非盈利性組織。
提供實習機會較多的美國大學推薦
達特茅斯大學,美國東北大學,匹茲堡大學,南加州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華大西雅圖校區,佛羅里達理工大學,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佩斯大學,美國大學,俄勒岡州立大學,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堪薩斯大學,中佛羅里達大學,南佛羅里達大學,緬因大學,佛蒙特大學,喬治梅森大學,德魯大學等。


關鍵字標籤:高雄美國留學代辦中心-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