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6778989721765707&wfr=spider&for=pc"

在申請留學之前,我們需要對該專業有一個較為系統性的認知。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托福80分以上或者是同等雅思成績。 TOP30的大學建議需要有GRE(研究生成績測試)或者GMAT(商業管理碩士入學考試)、LSAT(法律學校入學考試)。下面就和智課選校帝具體了解一下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的英語要求,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托福成績
至少79以上,最高要求一般100.成績要求的高低和兩方面有關:
1、學校的排名,一般來說,學校排名越高,TOEFL成績要求也就越高。
2、專業的性質,一般來說,自然科學、工程學等理工科要求的成績相對較低,而商科、傳媒、文學等“文科”專業要求的分數會更高,好學校一般都在100以上。
近年來也有不少學校的研究生院承認IELTS考試,但從申請的角度考慮,專家建議申請美國的學生謹慎考IELTS,一是IELTS的認可度會受到院系的限制——可能學校本科錄取承認了IELTS,但你打算申請的研究生院不承認IELTS.二是IELTS成績大部分都是要求7分,如果你考了6.5,選校會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
 (2)GRE成績
對理工科而言,總分1100以上,作文3分以上就可以申請大部分學校了,1200以上就可以申請所有牛校了,雖然低于1400的非牛分無法成為你申請中的亮點,但也不會是軟肋。
對社會科學而言,要求寫作的專業和跨專業申請對GRE要求會相對較高,如果你的其它背景一般GRE分數又比較低的話可以考慮下重考。
對文科而言,GRE要求相對比較高,對數學要求不高,所以V400以上,Q600以上,總分1100以上還是比較必要的,寫作的話自然越高越好,當然低了也不必恐慌,3分以上的話好好改改WRITING SAMPLE就可以彌補回來。


關鍵字標籤:台北 美國留學代辦中心-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