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m.sohu.com/a/368515531_464977"

在美國讀高中的學生應該對美國學校申請有所經歷。美國高中申請需要準備美國高中申請材料、滿足美國高中申請條件,在完成美國高中申請流程之后要留意美國高中申請截止日期遞交材料,之后就是等待錄取。辛苦申請后,學生就可以在美國開始上高中了。而作為美國高中生的下一步,就是申請美國大學。2020年,美國大學在招生和錄取學生方面有了一些變化,準備要申請美大學的學生可以提前了解一下。
趨勢一、標準化考試的改變
SAT考試和ACT考試這兩項標準化考試一直以來都充滿著爭議。早在去年的的時候就有多所大學表示要取消入學條件中對SAT或ACT考試的要求。對于低收入和少數族裔家庭的學生來說,準備SAT或ACT考試所需要的花銷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他們沒有足夠的金錢和時間來準備標準化考試。大學根據SAT或ACT考試的方式無意于是變相的加大了富裕家庭和其他家庭的學生之間的差距。
加上去年富裕家庭的家長會聯系SAT或ACT考試的內部工作人員幫助自己的孩子作弊,讓美國民眾對于標準化考試的異議又更大了一些。所以在今年從加州大學的系統開始,試著放棄對申請學生的SAT和ACT的成績要求。目前,“不重視”標準化考試的大學名單里已經有370所大學。ACT作為標準化考試中的一座大山,今年也開始實行了改革。


關鍵字標籤:台中美國留學代辦中心-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