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瘋英文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2765231120833997&wfr=spider&for=pc"

很多朋友去菲律賓游學前可能會有這樣的煩惱:菲律賓游學適合英語水平處于初級階段的學員嗎?什么樣的菲律賓語言學校適合英語初學者?本文將針對以上這些疑問為大家進行詳細的解析。
向英語初學者推薦菲律賓游學的3個理由
1.能夠集中學習的環境
菲律賓游學營造的環境令人可以集中學習,非常適合英語初學者。菲律賓游學基本上是全寄宿制。吃飯問題就不用說了,打掃、洗滌、糾紛等也由學校的工作人員來處理。學費中也包含了住宿費和伙食費,所以即使英語初學者也不會在生活上感到不方便。
并且因為有工作人員對學員的生活進行支持幫助,所以在生病和遇到糾紛的時候也可以很方便地進行咨詢。
2.菲律賓游學可以提供高密度一對一課程
菲律賓游學多是一對一授課,這對于英語初學者來說是相當有魅力的一點了!“初學英語的人說英語很費時間,所以在課堂上會錯過發言機會,或者剛剛在腦子里組織好要說的英文,關于那個話題的內容就已經結束了。“這樣的情況在由多人組成的英語小組課上是時有發生的。
實際上,我自己曾經就讀于外國語大學,所以也曾參加過英語的小組課程。結果在課堂上要跟上講課的內容都已經是竭盡全力了,很多時候都沒怎么發言就下課了。
對于還說不好英語的初學者來說,如果參加了無法發言的小組口語課程,不僅上課沒有效果,反而會留下不好的回憶,還有很多人會因此喪失自信。
菲律賓游學的一對一課程內容非常充實,所以即使是初學英語的人,用英語交流的機會也會顯著地增加。即使是只言片語,因為自己能用英語對話,也會親身感受到自己“對說英語的抵觸變少了!”“習慣去用英語說話了!“
3.菲律賓外教的英語比較容易聽懂
因為菲律賓外教說英語的語速很慢,容易聽懂,所以推薦英語初學者選擇菲律賓游學。英語是菲律賓人的第二語言,菲律賓人的英語中不會帶有大量的英語俚語,并且菲律賓外教為了讓學員們更好的理解課堂內容會特意放慢語速,因此英語初學者更容易聽懂菲律賓外教的英語。由于菲律賓外教們經過專業的培訓,因此在發音方面也基本沒有口音,大多菲律賓外教的發音都非常標準。
菲律賓外教們也是從頭開始學習英語的人,所以更能理解發音上的問題和難點。


關鍵字標籤:TOP9碧瑤語言學校推薦-瘋英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