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推薦-瘋英文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8815811683386123&wfr=spider&for=pc"

首先,菲律賓大多數的語言學校在上課期間都會有巡查老師,負責監控課堂上老師們的表現,其次,如果學員對于教自己的老師不滿意,可以直接去聯系學生經理或者教務處,申請更換老師。此外,大部分中國學員都會擔心老師們的口音問題。卡思只能確保所給學員推薦的學校均采用大學本科以上的專業老師,學校會在教師發音上嚴把關,每隔一段時間,學校還會對老師進行專業能力測試,確保老師的教學水平。同樣,如果對于老師口音不滿意,可以申請更換教師。
第四:純英文教學會不會跟不上
菲律賓語言學校推崇純英語教學,校內也嚴格推崇EOP制度,目的在于培養學員們的英語思維。因此,有學員擔心自己英語能力差,擔心聽不得或者出現學生跟老師不在同一個節奏上。
首先,學員們在正式上課之前,學校會安排入學測試,如果學員是零基礎或者基礎比較薄弱。卡思建議學員們就讀ESL基礎課程,語言學校內會有完善的基礎英語培訓,1對1教學幫助學員開口。對于想要提升雅思、托福成績的學員,如果學員英語能力較弱,學校會安排ESL強化或雅思預科、雅思入門課程,學員達到入門要求后,提供雅思課程。此外,部分學校還提供純1對1課程,幫助有特殊需求的學員。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親子遊學推薦學校-瘋英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