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推薦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6012987150808770&wfr=spider&for=pc"

菲律賓游學目前已經成為想要迅速提高英語水平的重要途徑,很多家庭選擇在孩子小的時候就將其送往國外體驗游學生活。而菲律賓作為亞洲圈的熱門游學基地,從講師的質量、游學的價格、治安等方面都有很高的評價。
菲律賓游學與以小組授課為主的歐美留學相比,采用的是一對一的授課模式,能夠有效增加說英語的機會,并且可以提高英語會話的能力。那么,一對一課程的上課頻率應該如何安排比較好呢?這次我想就這個問題來為大家解答一下。
菲律賓游學的課程主要為一對一課程
在菲律賓游學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一對一課程數量。有的菲律賓語言學校可以選擇最少4節課到8節的一對一課程。如果只比較金額的話,每一個月只需要追加300元~600元就可以每天增加一節一對一的課程。(根據菲律賓語言學校不同價格也有差異)。
一對一課程按照字面意思來解釋就是一個講師對一個學生進行的授課。與以小組授課為主的歐美留學學校不同,課程中是不存在同班同學的。講師是會為你一個人開展課程的。講師會根據你的英語水平來選擇適合的速度和單詞來和你溝通講課。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