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6318444962404528&wfr=spider&for=pc"

實木地板的表面耐磨性是很重要的耐久性指標。大果紫檀紋理交錯,結構中,新切面有光澤,耐磨性適中。目前,實木地板的涂料面漆,大多使用了抗磨性極佳的二氧化二鋁、氧化鋁顆粒,這大大地增加了實木地板的耐磨性。所以,木材本身的耐磨性,已經不是那么重要了。需要注意的是,氧化鋁的用量多了會影響面漆對木材的附著力,少了又會影響木材的抗磨性。
在實木地板的力學強度方面,如果是居室內使用,載重不大且又置于木龍骨之上,對力學強度要求就不會太高。一般來說,木材的密度(重量)和力學強度有關,又比力學強度簡單適用,因此實木地板國標《GB/T 15036-2018》僅規定木材的氣干密度不低于0.35(針葉軟材)和0.50(闊葉硬材)。當需要了解木材具體的力學強度數據時,可用木材密度數據來推算。大果紫檀氣干密度在0.8以上,屬于較重的木材,意味著它有著不錯的力學強度。
對實木地板來說,最重要的指標應該是尺寸穩定性。大果紫檀的全干弦向干縮率5.1%,徑向3.4%,容易干燥,在尺寸穩定性方面表現不錯。尺寸穩定性差的實木地板,在使用環境發生變化時(即發生干縮濕脹),很容易引起地板的變形、起拱、開裂。影響實木地板尺寸穩定性的因素,有木材本身的材性、木材的干燥工藝等。木材材性溫和(干縮率小)、干燥工藝合理(木材含水率符合當地的平衡含水率)的實木地板,品質更佳。


關鍵字標籤:環保木質地板品牌-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