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1574517427331659&wfr=spider&for=pc"

在一眾地面裝修材料中,實木地板可以說是最有溫度與質感的材料了,木材本身的質樸氣質融于居室之中,輕易間就展現出簡而不凡的魅力,尤其是“人字紋”和“魚骨紋”,這兩種最近備受追捧的鋪裝方式,真是用哪兒哪兒高級。今天,小統就來好好說說,關于木質地板鋪裝的“那些事兒”。
木地板鋪裝方式有哪些
1.平鋪型
首先,咱們就來說說木地板的鋪陳方式,豎直平鋪型最為簡單直白,但在視覺上能夠延伸空間,將視線擴大,讓居室更顯開闊。
2. 工字型
工字的鋪裝方式會稍顯活潑,前后兩列錯位鋪陳,整齊劃一的美感中又夾雜一絲不對稱的雜亂,更加生動。
工字型的木板鋪裝,按排列方式,還有二八分、三七分等不同劃分,二八分是一種比較傳統的地板鋪陳方式,三七分接近黃金分割比例,觀賞者從不同角度都能體會到不同的獨特美感。
3.田字型
田字鋪裝就是將一個個正方形地板排列組合,視覺效果呈現出田字結構,可直鋪也可斜鋪,若花點心思和其它排列方式組合一下,能更顯層次與活力哦~
4.人字型
近些年,在不少家居美圖中,人字鋪裝的身影幾乎隨處可見,除單一的人字形外,還有雙人、三人等各種形式,第一眼看過去或許感覺有點雜亂,但仔細瞅一瞅,你就能發現其中交錯縱橫的韻律之美。
5.魚骨


關鍵字標籤:商業空間木地板裝潢案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