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7862585765397170&wfr=spider&for=pc"

家中裝飾時使用木地板一直受到人們的追捧,使用木地板不僅僅美觀自然,而且環保無污染,使用木地板已成為了一種時尚。但是木地板在平時的生活之中要怎么進行清潔和保養呢,大家都了解嗎?下面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關于木地板的相關知識,希望可以對大家有所幫助。那么接下來先和大家分享一下關于使用木地板的好處吧。
1、美觀自然
使用木地板其最明顯的好處就是看著好看。看著好看,心里舒服就是最大的好處,木地板其天然的木質紋路使人感受到來自大自然氣息,提高生活品質。
木地板 (此圖片來源于網絡)
2、安全可靠
木地板比較瓷磚地板,無論硬度、舒適度等都比瓷磚高上不少。無論小孩還是老人摔倒后,受到的沖擊都比瓷磚要小,所以使用木質地板真是一件可靠的注意。
3、居住舒適
使用木地板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住著舒適了,木地板可以自動地調節室內的溫度和濕度等問題,使我們居住的更加舒適。木地板不宜導熱,所以其保溫性能良好,而且還可以吸收和釋放空氣之中的濕氣,使屋內空氣保持在一定的濕度,使人體覺得更加舒適。
木地板 (此圖片來源于網絡)
那么平時對于木地板都需要進行哪些的清潔和保養呢?下面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后使你的家中木地板清新如初哦。
一、打蠟
木地板的養護要以防止它收到損傷為主,所以最好在使用木地板之初,就對木地板進行一遍打蠟的處理,對木地板進行早防護。使用蠟燭在木地板表面打一層蠟,使其形成一層保護膜,這樣就可以很好地防止各種難以清洗的污漬接觸木地板了,例如吃飯時掉落的食物油漬等。而且對木地板使用打蠟之后,就可以使木地板有效地防止接觸滴落的水,進行防潮,還可以保持其本身水分,使木地板更不容易因為干燥問題出現開裂的情況。打蠟之后還會是木地板看起來更加光亮,看起來更加美觀。


關鍵字標籤:現代風格設計款超耐磨地板-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