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5062677790298252&wfr=spider&for=pc"

一、停暖后地板要打蠟
▲給地板打一次固體蠟,就能將地板內部存留的水分封住,避免冬季室內升溫時造成地板失水收縮。
防潮防濕需及時
水汽是木地板的大敵,甚至會影響到地板的使用壽命。在濕熱的春夏兩季,防潮防濕必須及時。
房間內濕度過高,會導致地板發生不規則的膨脹,進而引起起翹變形。
當室內溫度濕度合適的時候,細菌將大量滋生,導致地板霉變。
拖地控水
這個季節,拖地一定要注意控水,一般的清潔盡量使用干抹布來完成,定期護理打蠟。
避免暴曬
在高溫暴曬下,木地板容易收縮、縫隙增大。長期的陽光直射,尤其是靠近陽臺、窗邊的地面,更會引起地板開裂、油漆脫落等現象。


關鍵字標籤:防潮超耐磨木地板-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