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6142183138104213&wfr=spider&for=pc"

隨著海外留學熱的升溫,我們機構今年接待的留學生數量創下新高。許多留學生邁向留學的門檻的時候都會問一個最基本的問題:海外留學去哪好?海外留學國家眾多,選擇一個靠譜的國家是留學的重中之重。而在眾多海外國家中,英國以其高起點的教育水平深受留學生群體的青睞。那么今天,老師就重點為大家解析一下如何申請英國留學,以及申請過程中的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畢竟,有了充足的準備,才能更安心地踏上求學之路,你說是不是?
首先,申請的第一步就是了解相關學校以及專業。在了解或者選擇學校方面,宜早不宜遲,建議大家在大三上學期就準備完成。由于英國有很多好大學,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可以考慮這幾個因素:世界排名、英國綜合排名、專業排名、學校學術實力、專業設置、就業認可度、入學標準)、地理位置、當地人文環境、學習環境、畢業率、學費以及生活費等。一般說來,學校排名是和入學標準成正比的,越是好學校,入學標準越高。生活費用標準方面,不同地區根據經濟發展水平和居民消費水平標準不一,比如倫敦地區的生活費會高于其他地區,蘇格蘭地區還有利物浦地區是有一定口音的等等,這些都需要事先了解,并自己考慮好是否可以接受。
了解學校之后,第二步大家就要考慮專業的選擇了。同樣,這個過程也建議大家自大三起著手開始。英國留學院校的專業劃分很細,比如商科方向會劃分為會計與金融、金融學、金融與投資、貨幣銀行學、經濟學、管理學、國際管理、市場學等。再比如工科方向如電子電氣會分為偏通訊的、偏信號處理的、偏電力的等等。因此,在英國留學申請之前就要考慮自己是對哪個專業更感興趣并且了解其今后的就業方向。當然,有一些學生可能就是有選擇困難癥,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對什么感興趣,針對此類學生,老師建議大家先圈出幾個考慮學的方向,在大三期間選修相應的課程,深入地了解這些專業。如果以后你真的選擇了這個方向,也會因為有過學習的經歷,而更好地適應留學的學習生活,增加你的申請成功概率。


關鍵字標籤:台中英國留學代辦中心-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