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7134492951141348&wfr=spider&for=pc"

一、關于雅思考試測評標準的討論
在談論考試標準之前,我們熟悉一下,雅思寫作考試包括一個大作文和一個小作文,小作文要求考生完成150字的寫作;大作文要求考生需要撰寫250字的議論文。想要考取高分的同學,作文字數合理目標,寫作的字數應比所要求的最少字數稍多一點,筆者建議小作文中最多寫170個單詞左右,在大作文中最多寫280個單詞左右即可。這樣有時間認真思考自己文章的觀點,還有篇章結構、單詞多樣性,語法的正確性,作文質量為王。
1、寫作任務的完成情況
從寫字到打字,對參考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不管你頭腦中的思路如何好,文章沒有寫完,這是考生的硬傷,一切免談。所以,寫作任務必須完成,這是考試成功的硬性條件。想要雅思寫作得高分可以在平時訓練時,把考試練習時間科學安排,爭取在參加考試時一次成功。具體怎么安排,根據自身的條件,在這里老師不給同學們限制時間,考生可以自己確立好時間。
2、詞匯的豐富程度
詞匯,是一名第二語言學習者最硬核的內容。筆者根據多年雅思真題及考試要求總體來看,分值不同,對詞匯的要求也不同。但是想要得高分的話,那無疑是多多益善。畢竟詞匯是表達思想最直接最簡單的來源。如果你想雅思6.5分,最好準備5000左右的詞匯;雅思7分,需要6500左右的詞匯;雅思7.5分的成績,至少熟練應用8000以上的詞匯;雅思8分的成績,你最好對15000的詞匯游刃有余。這是每個想得高分的同學必須積極去面對的問題。


關鍵字標籤:雅思考試日期線上-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