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6959884228526731&wfr=spider&for=pc"

考官按四項標準分別評定等級分
一、發音
因為英語是我們的第二語言,無論我們怎么純正都會出現一些母語口音,平平淡淡。想在發音上多得分,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每一個單詞讀得清晰。單詞都得精準,再去練習句子。我們每個人在學習英語時,都不同程度地接觸過美式英語和英式英語,雖然兩種英語區別不大,但是作為第二語言的學習者,有時候還是很難把握住,所以在具體的口語表達時特意去分得特別清。所以作為學習者一定注意在拼讀單詞時,一定要要記住拼讀英式英語,反復練習。
二、詞匯多樣性
詞匯是構成語言的基本單位,語言的多樣性表達,都是因為詞匯的豐富才能越表達越清晰。開始的幾句就能基本判斷考官更在意什么。所以口語考試過程中,考生要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向考官展示自己的語言應用能力,任何重復都可能導致考官對你的質疑。所以,英語學習中,要多記住同一個思想多個詞匯表達,詞匯的靈活也讓考官從不同角度測評你對語言的駕馭能力。
三、語法多樣性和準確性
應該說,我們中國學生,等到出國留學考雅思時,都有接近十年甚至更長時間學習英語,我們的基礎教育應該說,在英語教學中更注重語法的學習。越是熟悉,在緊張和慌亂中,越容易出現一些比較低級的錯誤問題,例如,名詞單復數、動詞的第三人稱加s都是非常不應該出現的瑕疵,影響考試分數,很不值得。


關鍵字標籤:雅思聽力考試題型-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