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7905084922639457&wfr=spider&for=pc"

被譽為千島之國的國家當然有一個不得不去的島嶼了它就是洛克盧姆島,這座島保持著很原始的氣息,樹木枝繁葉茂,海水清澈見底,沙灘也非常干凈,作為一個避暑圣地,在國內煩熱的夏天如果來這里應該會非常的合適,而且這里對喜歡玩水的朋友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這海天一線的美景,真的是好風光。
失戀博物館,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以失戀為主題的博物館,里面收藏了很多關于分手情侶的物品還有很多故事也是收錄其中,失戀博物館位于薩格勒布市上城區,如果來了這座城市的話,這個博物館可不能錯過,熱戀中的情侶來到這里可以看看人們是因為什么不在一起,從而改變一下相愛的方式,分手后獨自旅行的你,也可以來這里留下你自己的故事,萬一被收錄了呢!當有一天你愛過人來到這里的時候看見你們的故事,應該會有很多回憶!
圣馬可教堂也是薩格勒布的老城區,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教堂,始建于13世紀,距今已經有900年的歷史,當地人不停的翻修保住這個美麗的教堂,相信很多教徒旅行者應該會非常喜歡這個地方,里面到現在為止,原來的建筑還仍舊存在,可以說這里是一代又一代人的回憶,歲月的洗禮仍舊可以在這些建筑上看見!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高級旅行社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