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6330776090988287&wfr=spider&for=pc"

杜布羅夫尼克大教堂是一座羅馬天主教教堂。教堂是在很多不同世紀教堂的基礎上于17世紀末18世紀初修建而成的,藏有很多珍貴的畫作和遺跡。在珍寶館內有上百件11世紀到18世紀的圣物,包括圣布萊斯的鍍金的頭、手臂和腿。
多米尼克修道院建于1315年,但是被1667年的大地震破壞嚴重,后來又經過重新修建。如今修道院是哥特式和文藝復興式混合風格,整個修道院幾乎全部是由石頭建成的。內部的回廊十分優美,處處都體現著對細節的精心雕琢。鐘塔于1390年開始修建直到1531年才完工。
Franciscan修道院建于14世紀,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它美麗的巴洛克式的回廊中徜徉,欣賞珍貴的繪畫和音樂檔案,圖書館,以及金銀器皿上的畫作。修道院內還有歐洲最古老的藥房,建于1317年,同時也是世界上第三古老的藥房。在修道院內的博物館里,游客可以看到14世紀如何用工具蒸餾水,藥品處方的手稿,如何精確測量等有趣的展覽。
克羅地亞北部為溫帶大陸性氣候,四季分明,夏季溫和,7月份平均氣溫18-22℃,冬季寒冷,氣溫低于0℃;中部和中南部為高原山地氣候,夏季涼爽,氣溫不超過18℃,冬季嚴寒且降雪頻繁,平均氣溫低于零下2℃;南部和西南部海岸為地中海式氣候,夏季炎熱干燥,平均氣溫超過22℃,冬季溫和多雨,氣溫在0℃以上。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尼克行程-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