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aiwan PCB Manufacturer|c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cjjrb.com/hynews/e96910795.html"

在雙面電路板和PCB多層線路板中,為連通各層電路板之間的印制導線,在各層需要連通的導線的交匯處鉆上一個公共孔,即過孔。在PCB多層線路板的工藝制作中,導通孔必須塞孔。過孔塞油工藝是過孔處理方法其中的一種,深圳二十二層PCB線路板制作
集成電路特點
集成電路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引出線和焊接點少,壽命長,可靠性高,性能好等優點,同時成本低,便于大規模生產。它不僅在工、民用電子設備如收錄機、電視機、計算機等方面得到廣泛的應用,同時在軍事、通訊、遙控等方面也得到廣泛的應用。用集成電路來裝配電子設備,其裝配密度比晶體管可提高幾十倍至幾千倍,設備的穩定工作時間也可大大提高。
簡單介紹造成PCB線路板外觀質量問題的原因:
PCB線路板可產生的外觀質量問題現象有:層壓板顏色明顯不同、表面顏色不同、表面或內層有污斑、PCB線路板層壓板表面上有各種顏色的薄層.
1.玻璃布基層壓板在加工前或蝕刻后的表面上有白色布紋或白點。
2.經工藝加工后,表面出現白斑或露出玻璃布更多了。
3.經工藝加工后,特別是在錫焊后,表面上有一薄層白色膜,這表明是樹脂輕度浸蝕或是有外來的淀積物。
4.基材的顏色變化超出了可能接受的外觀要求。
5.由于PCB線路板層壓板過熱或受某些藥水濃度過高時間過長浸泡,基材外觀產生棕色或棕色斑紋。二十二層PCB線路板制作


關鍵字標籤:ceramics pcb design manufacturer-Cheer Tim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