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aiwan PCB Manufacturer|c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5234750366426555&wfr=spider&for=pc"

1.1 PCB 概念——電子產品之母
印制電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簡稱 PCB)是以絕緣基板和導體為材料, 按預先設計好的電路原理圖,設計、制成印制線路、印制元件或兩者組合的 導電圖形的成品板,其主要功能是利用板基絕緣材料隔絕表面的銅箔導電 層,實現電子元器件之間的相互連接、中繼傳輸,令電流沿著預設的線路在 各種電子元器件中完成放大、衰減、調制、解碼、編碼等職能,實現電子元 器件之間的相互連接和中繼傳輸。
PCB 是電子產品的重要部件之一,小到家電、手機,大到探測海洋、宇宙之 類的產品,只要存在電子元器件,它們之間的支撐、互聯就要使用印制電路 板,因此也被稱之為“電子產品之母”。如果把電子產品比作一個生命體, 那么印制電路板就是連接電路流通的脈絡骨架。
1.2 PCB 行業周期歷程——四升四落
回溯歷史,自上世紀 80 年代以來,家電、電腦、手機、通信等不同電子產 品層出不窮,不斷驅動著電子行業持續攀升發展。PCB 作為電子行業的重 要組成部分,已四升四落,歷經四段行業周期,每一周期都由創新要素驅動 行業攀升、緩增直至衰退,繼而新的要素出現,推動行業進入下一循環周期。


關鍵字標籤:Taiwan pcb design manufacturer-Cheer Tim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