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燈時代美術燈具專賣 - 專業燈飾安裝,燈具工廠直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7209389988367979&wfr=spider&for=pc"

燈具光源色的選擇。對于燈具的光色也是有要求的,一般是選擇暖色的白光,因為我們的房子裝修的風格主要是陽氣,而在燈具的選擇上要考慮以暖色系為主,這樣才可以做到與房子的裝修風格相匹配。
紅,黃均為暖色系的光,而紫,藍,青為冷色系的光。暖色系光可以讓人感覺到溫暖和生氣,而冷色系的燈光總是給人一種神秘兮兮感。帶有一定有幻想。而陽氣的房子就要選擇那些暖色系的白光,這樣就可以給房間帶來更多的陽光的情緒,可以增加人們對于生活的追求。禁止使用紅色燈光,這種顏色的燈光總是帶給人焦急不安的心態,擾亂人的心志,影響了家庭的和睦。
對于很多相信風水的人們來說,他們都很喜歡購買黃色系的燈具,黃色也喻意著:“黃金”的意思,可以給人們帶來一定的財運,而且黃色燈具也有一種特殊的溫馨,這種黃色燈具的光對于人眼睛有保護作用,現代很多燈具的設計都是很時尚的,選購一盞形狀別致的黃色燈具,可以給人們吸收大量的金銀財運。


關鍵字標籤:燈具訂製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