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禮錄影紀錄,婚禮攝影服務,婚攝工作室推薦 - K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5030854364664833&wfr=spider&for=pc"

婚禮儀式完成之后,你有短暫的時間悄悄的拍新娘和新郎。要把時間限制在10分鐘以內,否則會占用他們太多時間,從而使婚禮上的其他參加者變得有點急躁。大多數攝影師會在10分鐘以內拍到想要的照片。
除了正式的第一次作為夫婦的新人合影之外,你還要試著拍攝一些新人要求拍攝的合影,包括婚禮聚會的合影及新人家庭成員的合影等。無論采用什么樣的拍攝風格,這些照片都是希望被拍攝的。你還要拍攝一些新娘可能沒有提出要求,但很期望看到的照片、比如新娘和她的公公、婆婆的合影,新郎和他的岳父、岳母的合影都是他們很愿意看到的好照片,但沒有一張會被列入“必拍”照片清單。如果在很短的時間里有太多“必拍”的照片要拍,可以把一部分安排到儀式結束后拍攝,把另一部分安排到宴會時拍攝。這些都可以事先進行精心策劃。
確保拍攝一張出色的新郎照片。
新郎照片
Joe拍攝了這張優雅的新娘肖像,刻意縮小了新娘在畫面中所占的比例,通過這樣的安排,營造出一種錯覺,好像裸露的冬樹和畫作的昏暗部分都在向上升起包圍在新娘身邊,仿佛在保護她。


關鍵字標籤:婚禮攝影預約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