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推薦,台中印刷廠商,少量印刷貼紙,袋類印刷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9515606425532777&wfr=spider&for=pc"

那么我們怎樣選擇合適材質的食品真空袋呢?嘿嘿~ 別著急,點波關注,聯縱包裝小編帶你上高速
因為不同的產品對包裝材料的要求不同,因此要根據產品特性來做出材質選擇,具體包括:是否容易變質、導致變質的因素(光照、水或者氧氣等)、產品形態、產品表面硬度、儲存條件、去除微生物溫度等。好的真空袋,不一定要具備很多功能,而是要看它是否適合產品。
1、形狀規則或表面柔軟的產品:
對于形狀規則或者表面柔軟的產品,如香腸類產品、豆制品等,不必要求材料的機械強度高,只需要考慮材料的阻隔性和殺菌溫度對材料的影響。故而,對這樣的產品,一般采用OPA/PE 結構的真空包裝袋。如果需要高溫殺菌(100℃以上),可采用OPA/CPP結構,或者采用耐高溫的PE作為熱封層。
2、表面硬度高的產品:
諸如帶骨肉制品這類產品,由于表面硬度高而且有堅硬的突起,容易在抽真空和運輸過程中刺破包裝袋,因此這類產品的包裝袋需要具有很好的耐穿刺性和緩沖性能,可選擇PET/PA/PE 或者OPET/OPA/CPP材質的真空袋。如果產品重量在500g以下,可以嘗試采用OPA/OPA/PE結構的包裝袋,這種袋子具有很好的產品適應性,抽真空效果更佳,同時不會改變產品的形狀。


關鍵字標籤:食品真空包裝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