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aiwan O Ring Manufacture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5781755144177530&wfr=spider&for=pc"

密封圈在加工成型后,有的會進行改造,改造后的密封圈,浮動性能會飛速提升,在電力行業的汽輪機軸承的箱油封上使用,一般只需用外環和浮動的內環取代原內擋,其他構造保持不變,堅持原來的拆卸關系,這樣是非常方便牢靠的。
改造后的FX型復合資料浮動密封圈的浮動環,其材質主要采用特殊的復合資料和特殊的配方燒結而成,具有質輕、耐磨、耐溫、自光滑等特性,這種浮動性能的密封圈適用于各種高溫光滑介質與冷卻介質中,為小尺寸的動密封圈。
浮動性能密封圈的特點:
耐介質:較強的耐蒸汽、耐油及耐化學。介質功能,不易老化;
可以自光滑:較低的摩擦系數和自光滑功能,即便在干磨時也不會傷軸;
低收縮:在運用溫度范圍內,即便有較高的溫差也能堅持尺寸的波動性;
高減震:具有較強的減震功能,進步運轉的顛簸。


關鍵字標籤:www.cnlseals.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