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20克羅埃西亞旅遊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7083066761384975&wfr=spider&for=pc"

當談到克羅地亞的海灘時,最好的建議是向南行駛,它位于達爾馬提亞海岸,那里有最誘人的沙灘,鵝卵石海灣和曬太陽的油炸巖石,下面為大家介紹十個最熱門的海灘。
斯皮亞扎蘇薩克,沙漠島度假并沒有比Susak更好,Susak是一個幾乎完全由沙子組成的克羅地亞小島。距離MaliLoinj只有一段渡輪車程,距離大陸只有一段距離,到達這里的時間只會增加Susak的鑒賞家吸引力。島上的主要海灘Spiaza是一個雄偉的月亮灰色新月,從Susak村延伸出來。海灣非常淺,你需要涉水近半公里才能找到足夠深的海水游泳。
同樣的沙灘是Bok灣,再往東,它顯然不那么擁擠,因為你必須繞著巖石岬角走到那里。如果你對海灘的想法是一條長長的沙子,它會向地平線延伸,那么你真的需要為Nin制作曲目。距離扎達爾 15公里,Nin's漫長而華麗的皇后海灘包含一系列海灘酒吧和其他一切,除了迷人的Velebit山脈在水面上的美景。看到其他游泳者在污泥中涂抹自己,不要驚慌,Kraljiinispla?a背后的蘆葦區域富含泥質泥,是治療關節和肌肉酸痛的有效天然療法。
斯普利特巴克維斯,對于它的許多居民來說,斯普利特并不是一個宗教城市,而是以一系列半神秘地點為中心。最神圣的地方之一無疑是巴克維斯海灘,一個沙灘和鵝卵石的淺海灘,在幼兒園和青少年時期,幾乎所有曾稱這座城市為家的人都發揮了重要作用。作為一個家庭海灘非常受歡迎,它也是一個熱鬧的社交中心,咖啡館包圍的游樂館立即向東升起。巴克維奇也因其作為picigin的精神家園而聞名,這是一項獨特的達爾馬提亞運動,當球員試圖防止小球撞到水面時,會涉及大量的雜技跳躍。
布拉奇島Lovreina灣,LovreinaBay位于Postira以東4公里處,是島上幾個海灘之一,真正傳遞您在小冊子中所讀到的內容,沙灘與半透明的水域接壤,以及橄欖樹林中的一座廢墟中世紀教堂。事實上,停車位有限,附近沒有明確的公共汽車站,這有助于海灘變得超限。Apropos出租Postira的公寓,而位于Supetar海岸的Villa Adriatica是該島的cozier酒店之一。
赫瓦爾島的Uvala Dubovica,文藝復興時期的赫瓦爾港在時尚的酒吧和充滿活力的夜生活中享有世界聲譽。如果你想要一個好的海灘,那么最好離開城鎮。在東邊的海灣和海灣有幾個不錯的選擇,其中最吸引人的是Uvala Dubovica,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莊園旁邊的寬闊的鵝卵石。海灣的淺灘性質使其成為良好的家庭劃水區域,盡管它在季節中受到游艇和摩托艇的歡迎。否則,訪問的難度往往會過濾掉客人,海灣上方主要道路上的停車帶只能容納大約五十輛車。從赫瓦爾的Luka Rent租一輛自行車或摩托車,沿著海岸跳沙灘。


關鍵字標籤:2020克羅埃西亞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