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克羅埃西亞旅遊團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4608124466734336&wfr=spider&for=pc"

這屆世界杯,克羅地亞的表現極為亮眼!不僅強取三連勝,提前鎖定出線名額,而且還把阿根廷逼到懸崖,在賽場上奏起了一波克羅地亞狂響曲!當然,這也讓我們對克羅地亞這個國家忍不住好奇起來!這個被譽為人間天堂的旅游國家,為什么每個游客都流連忘返!接下來咱們就盤點一下克羅地亞不得不去的三個景點!
第一,杜布羅夫尼克:每個來到這個城市的游客都不會后悔。被用作權力的游戲背景的中世紀圍墻、大門和塔防都給了我們太多的驚喜,不知被多少人爭相追捧,厚重的歷史氣息可以讓游客感觸最真實的滄海桑田!漫步在狹窄的人行道上,不經意就會發現各種隱藏在城市中的露天咖啡館、小教堂、古老噴泉、花香庭院,探索的驚喜,總會收獲莫名的感動!
第二,十六湖國家公園:作為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收錄的世界級遺產,它的規模和游客量毋庸置疑,每日超過15000人次的游客接待量,世間罕有!藍綠相間的16個淡水湖面,絕對是其中最吸引人的風景線!再加上木質小路兩邊整齊排列的松樹,冷杉,云杉和山毛櫸樹,每次入內,都會讓你收獲不一樣的東西!
第三,情人島:這座在09年才被谷歌地圖發現的孤島,一經傳出,很快就引起了世界范圍的轟動。心形的島嶼渾然天成,讓人不得不驚嘆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還有什么比桃心更能象征愛情的么?雖然這座島嶼還沒有被完全開發,但依然擋不住情侶們的熱切目光!在這座心形的島嶼上拍攝婚紗照和舉辦婚禮,那將是多么美妙幸福的一件事啊!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旅行團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