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日本旅遊專家-精選日本北海道旅遊團-北海道旅遊推薦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130/20200130A04PAT00.html"

來日本旅游,你一般都會去哪些地方呢?是去富士山下看雪、賞櫻花,還是去別府溫泉養生?
其實,在日本東京,有這樣一個網紅機場,它堪稱日本小型社會的濃縮,成為日本熱門旅游景點。
這個機場就是東京羽田機場,被稱為世界上最衛生的機場,同時也是日本最大的機場,每年有六千多萬的客流量,占日本機場客流量的一大半。
在日本羽田機場,你可以感受到最真實的日本。這個最干凈衛生的機場,會讓你感受到日本的匠人精神、高度文明和對公共衛生的重視。
同時,一系列極具日本特色的店鋪和建筑,也會讓你感受到日本風情的點點滴滴。下邊C姐就帶大家一起來看一看,羽田機場到底有哪些獨特的地方。
1.羽田航空神社
很多去日本旅行的游客,都喜歡去日本的神社,感受一下獨具特色的神社文化。在羽田機場,就有一處“羽田航空神社”,它是為了祈禱飛機不墜落而建,可以保佑來往旅人一路平安。
在日本,會有很多學生、上班族也來這里祈求學業和事業,因為飛機不墜落,也諧音不落第,有考上學和面試成功的寓意。
2.膠囊旅館
在羽田機場,有一家膠囊旅店,叫做“First Cabin Haneda”。這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酒店,不僅住宿價格更低,還能給你獨特的住宿體驗。
膠囊旅館在羽田機場一號航站樓的旁邊,距離機場非常近,對于時間有限,又想好好休息的游客而言,簡直是最佳選擇。
3.古董玩具展覽館
在羽田機場“童心”玩具店的對面,有日本古董玩具收藏家北原照久的古董玩具收藏。那是一面巨大的玻璃展柜,里邊有著世界各地、不同風格的玩具。
對于玩具愛好者而言,這里就是天堂,它保存著人們最初的童心和純凈。


關鍵字標籤:2020日本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