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唯可嬰兒用品專賣店代理日本品牌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0535460794051537&wfr=spider&for=pc"

嬰兒玩具市場:根據日本玩具協會統計,2015年度日本的益智類及教育類玩具市場規模達1688億日元。需要注意的是,這里的“益智類及教育類玩具”既包括一般的嬰兒玩具(babytoy),也包括嬰兒車(babycar)、兒童座椅(childseat)、兒童腳蹬三輪車等。據估算,嬰兒車和兒童座椅的市場規模在100億日元左右。
嬰兒食品市場:根據日本嬰兒食品協議會統計,2015年嬰兒食品及飲料的產值為391億日元,其市場規模預計超過2000億日元。此外,廣義的嬰兒食品及飲料領域也包括奶瓶、乳墊、馬克杯等育兒用品,據推斷其市場規模不止于此。(根據Pigeon公開資料,2011年嬰兒用品市場規模大約為2200億日元。)
在少子化的社會大潮中,嬰兒用品市場可以說是依然堅挺。其主要原因大致有三點:第一,2000年以來,嬰兒用品市場的消費群體不再是父母“兩只錢包”,而是開始形成包括雙方祖父母在內的“六只錢包”,從而拉動高附加價值產品的需求猛增;第二,少子化導致每個家庭的兒童數量減少,反過來用在每個嬰兒身上的消費也相應增加;第三,隨著互聯網的普及,消費者足不出戶也能輕松購買嬰兒用品。
此外,許多家長注重購買安全性較高的產品,導致嬰兒用品市場呈現出需求價格兩極分化、品種多樣化的趨勢。但是,客觀來看,當前日本社會的出生率尚未有明顯改觀,且20~40歲人群的收入水平又不斷減少,預計今后的嬰兒用品市場將呈現逐漸萎縮的趨勢。


關鍵字標籤:潮州嬰兒用品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