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德國旅行社推薦,歐洲旅行社首選 - 美最時旅行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2787828345664315&wfr=spider&for=pc"

在德國東南邊陲的一個旅游勝地,國王湖的大名很多人聽說過,但是去過的人可能沒有那么多,因為它地理位置一是在邊境,在德奧邊境那一塊,再有湖在群山環繞之中,過去的話,最后那點路不是那么好開,而且離它最近的一個德國的大城市慕尼黑過去的話,大約開車短了將近兩小時。
因為這條路如果你由西向東走的話,右手邊是一片山脈,也不高,但是很漂亮,左手邊有的時候是村莊,有的時候是草地,還有另外一片大的一個水域叫基姆湖,巨大的一片湖,上面還有白帆,是一些劃的小船在上面,在水上飄著很美。
一個好的景點,它應該在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致供你去欣賞,你比如說國王湖,尤其是秋天春夏,包括冬天就不說了,秋天集美,因為它山上面種的樹是混種的,所以樹葉變色的時間早晚不一,這樣的話就有一個錯落有致的色差出來,有的是黃色,色的是紅色,有的是蛋黃,有的是綠色,特別的美,山坡上特別的美,包括冬天也是,但是冬天有一個問題,一旦湖面結冰的話,國王湖景區就要封鎖了,這是一一個遺憾,但是冬天的話,兩邊有積雪的小山也非常的美,國王湖實際上它的形狀比較有意思,它是一個狹長的一個形狀,總面積來說還是很大的,雖然說在地圖上看挺窄的一條,但是不小,而這個湖雖然很大,但是它的美在于哪兒?不在于壯闊,而在于它的這種安靜,在于這種靜謐,而這種安靜得只有你在坐船前往湖的深處的時候才能夠體會到。所以去國王湖游覽的話,你千萬不要以為說就像我們游其它的湖一樣,湖邊我們說開車開一圈,騎車騎一圈,坐會兒吃個冰激凌行不行?


關鍵字標籤:德國旅遊特色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