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醫學美容診所,人氣醫美診所-醫學美容診所 2017-09-19
在中國醫美技術與管理創新圓桌論壇上,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教授研究員宋承敏表示,隨著行業迅速發展,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醫美行業要嚴格把控質量,同時還要對求美者進行普及教育,倡導健康美。健康報社原副社長、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理事長蔡順利表示,要進一步加強醫療質量管理落實,嚴格管控新技術的應用,對從業者考核標準要嚴格。三者的相輔要一直保持規范化、標準化、科學化管理,保持整個醫美行業的健康發展。解放軍總醫院整形修復科主任韓巖指出,“醫療質量的管理把控,包括對新技術的嚴格把關,同時對醫生的行為約束力應當加強,我們不能讓求美者成為技術的‘小白鼠’。”結合臨床實際狀況產生的問題,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燒傷整形科主任陳敏亮表示:“醫療美容產業的健康發展,要規范管理,杜絕假冒偽劣產品,認準合法醫療機構,一味求美而不重視安全,這與醫療本質是相悖的。”


更多詳細資料:醫學美容介紹
文章来源:http://news.xinhuanet.com/video/2017-09/14/c_129704247.ht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