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動床-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ww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emoney.cn/jiepan/3629784.shtml"

智能電動床
智能電動床是采用高科技硬件技術與低能耗有效結合的研發與設計理念,具有調節床板曲線、震動按摩、藍牙音箱、床底燈、智能健康管理、移動終端APP控制等功能,外觀美觀、結實,結構與布局合理、性能優越,節能環保、舒適健康,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舒適性的新型智能家具品類。
智能家居發展的三個階段
1.單品智能化
在這一階段主要實現家具產品與信息技術的融合。
2.單品之間互聯互通
不同品牌、不同品類的產品之間在物理上互聯、在數據上互通,這需要智能家具中的所有產品運營在統一的平臺之上,遵循著統一的標準。
3.系統智能化
不同產品之間的數據互通互動是機器主動的行為,不需要用戶再去人為干涉,比如智能電動床讀取用戶體溫數據,而空調就相應地自動調節氣溫到適宜的溫度。這一階段不僅需要大量傳感器(如溫度傳感器、心率傳感器、亮度傳感器等等)的介入來獲取海量數據,還需要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算法技術來讓機器展現出人類智力。
智能電動床發展
美國:
美國智能電動床大約15年前開始出現,產品最初面向行動不便的老年人,購買群體多為50歲以上人群,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購買,目前消費最多的群體年齡在30-40歲之間;在美國市場,智能電動床主要通過兩個渠道進行銷售:直接向零售商銷售以及通過床墊企業間接實現銷售;2018年,美國地區直接向零售商銷售以及通過床墊企業間接銷售的智能電動床數量約為324萬張,同比增長約52.83%;銷售額約11.34億美元,同比增長約32.16%;同年,美國固定床銷量約2036萬張,智能電動床占全部床型銷量比例約10.33%。


關鍵字標籤:電動病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