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熱敷墊-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ww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440123820005840&wfr=spider&for=pc"

家用醫療器械新品越出越精
隨著人們的需求,家用醫療器械市場的新品不斷,而且功能越來越全,越來越貼近人們的生活。這些新產品的功能已經不單單停留在測試身體的健康狀況,而是發展成為一種檢測身體各種指標是否合格的儀器。
在北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中國國際醫療器械設備展覽會上,參展的家用醫療器械品種紛繁,讓人耳目一新。電子血壓計、低頻治療儀、電子體溫計、電動牙刷、電子計步器以及家庭病人護理產品等,制作精巧,操作簡單,國產護理產品價格平民化,受到前來參觀的消費者的歡迎。其中各種測量身體健康數據的儀器中,最為引人注目的要算是身體脂肪含量測試儀了,它僅有一個老式飯盒大小,兩端帶有金屬把手,使用前先將被測者的身高、年齡、體重按鍵輸入測量儀,然后雙手握住把手,兩分鐘后,測試儀的小屏幕上就會顯示出測試者的脂肪含量,并可比較屏幕上的標注數據,對照自己身體的脂肪含量是否合格。
一對老年夫婦在仔細地詢問著各種電子血壓計的功能和價格,并按照服務人員的指導試著進行操作。他們告訴記者,家中原來有個血壓計,但是沒有記憶功能,每天測試的結果都要自己記錄,這次看到有記憶功能的新型血壓計,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所以打算再買一個。


關鍵字標籤:電熱毯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