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輪椅-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www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440123820005840&wfr=spider&for=pc"

過去的家用醫療器械一般是為家中的老弱或病人而準備,而現在隨著現代人們生活節奏的加快和工作壓力的加大,再加上醫療器械功能的多樣化、保健化,使得一些年輕人也走到了使用醫療器械觀察自身情況的行列中。
據了解,在日本,年輕人的觀念就是醫院治療為主,家庭自測為輔。其市場上也相應產生了許多適應青年人特點的醫療器械,如女士用的高精度電子體溫計,可精確到小數點后兩位,使年輕的女性能準確地察知體溫的變化,深受女士的歡迎。
西單商場的一位銷售人員告訴筆者,購買新型家用醫療器械的多為年輕人,他們之中有的是為家中的老人購買,也有相當一部分是為自己購買。
觀察產品名稱,有的家用醫療器械取名為“大孝子”,看來精明的商家已經把目標對準了有較強消費能力又能接受新鮮事物的青年人身上,就連產品的包裝也美觀精制,富有現代感,以適應青年人的品味。據了解,一些商家還在春節、父親節、母親節、中秋節等節日,推出禮品套裝,其中包括血壓計、體溫計、血糖檢測儀、護理產品等,非常受年輕人的歡迎。
買國貨還是買洋貨
隨著北京市場各種醫療器械的興起,一些外國商家也紛紛攜帶著自己的商品走進北京市場。如日本的歐姆龍、松下、西鐵城、石黑;美國的強生;德國的保靈曼等等。
據西單醫藥器械公司器械庫負責人劉京華介紹,該公司經營著國內外十多個品牌的近四十種醫療器械,國內產品從價格上占有明顯的優勢,從銷售的情況看,國內產品的銷量遠遠大于國外產品。但國內產品的質量不十分穩定,返修率偏高,但其售后服務較好,一般能滿足用戶的需求。國外品牌的代理一般都在廣州、深圳、上海等地,維修起來很不方便。
在采訪中發現,國外品牌產品的外觀都很精美,體積小,操作簡便,功能先進,但價格偏高,如移位機一般都在四一五千元以上。而國內的產品相比來說就比較實用,而且價格適中,消費者在購買時最好多向銷售人員了解情況,再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醫療器械走入家庭,已經不單純是防病治病,而是使人們可以隨時隨地地檢測自己的身體,掌握自己的健康指數,方便、減輕護理工作量,這標志著人們對生活有了越來越高的要求。
家庭醫療器械您試過嗎
隨著醫療制度改革的大幅度推廣,在家庭中監護自己的健康,將越來越成為老百姓首選的方便經濟的保健方式。除了生病時找社區醫生、家庭醫生外,有些人已經開始選擇一些方便的小型醫療器械作為自己的健康幫手和“保健醫生”。這些醫療器械大多是近年來陸續從國外引進的,很多都可以說是“藏在深閨人未識”。


關鍵字標籤:康揚輪椅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