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www.ho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440123820005840&wfr=spider&for=pc"

功能各異的醫療器械種類繁多,關懷到了人體的各個部位。如電子體溫計、電動牙刷、低頻治療器、血壓計、咽喉保健器、脂肪測量器、按摩器、專門針對失能病人的護理產品等等,價位從100多元到上千元不等。產品基本上是從國外進口或者中外合資生產和國產的,目前品牌主要是松下、歐姆龍、博朗、飛利浦,國產品牌為康護幫等。杭州大廈家電部經理夏雷介紹,他們從五六年前開始陸續引進這些小型醫療器械,隨著人們對自己的健康狀況越來越關注,產品的總體消費情況一年勝過一年。前來購買的顧客多為收入較好、對生活質量要求較高的中年人。
據這幾家大商場的售貨員介紹,賣得最好的是血壓計。柜臺放的貨品中也以血壓計的品種為最多,光歐姆龍一個品牌就有10多種血壓計,種類有臂式、腕式等,便宜的200多元,最貴的1000多元。營業員說,來買血壓計的人分兩種,一種是中老年人自己用,另一類為年輕人買了作為禮物孝敬父母。其他產品如計步器、移位車、低頻治療器、電子體溫計等,賣得也不錯,其中作為禮品送給客戶、家人的占了很大比例。他們認為送健康給客戶、家人是很好的選擇。
有關專家認為,由于目前國家對護理保健品尚沒有規范標準,市場上的產品存在良莠不齊現象。一些廠家在宣傳上夸大其辭,故弄玄虛,使許多不了解這一行的人陷入消費誤區。另外,護理保健種類較多,不同的品種,適應不同的病癥。許多消費者在購買時沒有弄明白,導致對此類產品的信任度下降。而且有些商家在銷售時也只說產品的好處,而不指出產品的不適應癥、忌諱使用的人群等等,以致一部分人買回去,看了說明書后才發現自己不適合使用這類器械。因此大家在購買保健器械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仔細閱讀說明書后,再購買。


關鍵字標籤:www.hocom.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