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flat vacuum suction cup 2020-01-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6029922882307161&wfr=spider&for=pc"

它仍然裝有柔軟的橡膠杯,但每個杯子都包含一圈水,該水圈沿杯子的外圍高速旋轉,位于杯子和所應用的粗糙表面之間的邊界處。產生的慣性力產生壓力梯度,從而允許在杯子的真空區域的中心保持高真空,同時使邊界處的壓力保持等于大氣壓。
在常規動力吸盤中,因為有是在該邊界處的大的壓力差,該真空將容易泄漏,并且當放置在不完全光滑的表面時容易掉落。但是,由于在新系統中消除了這種差異,所以無論表面如何紋理化,都不會發生此類泄漏。而且,與傳統系統相比,ZPD所需要的額外功能是維持給定吸力所需的動力要少得多。整個單元也比傳統模型更小,更輕。
到目前為止,三種尺寸的ZPD杯子已經在可抓握物體的機械臂,可以供人們爬墻的“蜘蛛人”設備以及六腳爬壁機器人上進行了成功測試。后者引起了人們的興趣。
“與其他攀爬機器人相比,帶有我們基于ZPD的吸盤單元的機器人在性能上實現了令人驚訝的提升,”李昕說道。“這項研究的下一步是減少水的消耗。如果可以減少水的消耗,則吸盤裝置將在少量水的情況下工作很長時間,以便攀巖機器人可以自己攜帶水而不是連接到電源。”


關鍵字標籤:vacuum suction cup applicatio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