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中壢餐廳,桃園家庭聚會餐廳,桃園好吃餐廳名單- 2017-09-19
據歐睿信息咨詢發布的《2016年全球消費者十大趨勢》報告指出,消費者需求在發生著一些變化:他們更愿意花錢買時間;吃得越來越健康;越來越“挑剔”,更喜歡有價值創新的高性價比的產品,消費者對于消費品的選擇不再以低價、量大的“淘寶式”為特征,而是轉向品牌、質優的“精品”屬性。在此情況下,中國的餐飲消費升級又具有哪些屬性?

“中國當下的消費升級是所有個性化需求對標準化需求的一個升級,消費升級是內容跟工具的升級。”開始吧創始人、CEO徐建軍在以“第三條路:消費升級與餐飲創業方法論”為主題的演講中表示,未來的每家餐飲店甚至都應該與新媒體來對標:餐飲店里所有的裝修、菜品、服務等都是內容,用戶則是讀者或是流量。


更多詳細資料:桃園中壢餐廳
文章来源:http://capital.people.com.cn/n1/2017/0918/c405954-29541211.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