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氣墊床安裝-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7072037344534856&wfr=spider&for=pc"

氣墊床防褥瘡嗎
防褥瘡氣墊床是氣墊床的一種,因其自身具有保健功能而被廣大消費者購買使用。
褥瘡發生是因為皮膚局部組織持續受壓,如不及時解除壓力,則皮膚組織便開始因缺乏血液及氧氮而逐漸產生壞死、潰爛,這就是所謂的褥瘡。
防褥瘡氣床墊—噴氣型:采用國際上現在最先進的生理和動力學原理,進口材料鍛壓而成的高科技醫用產品,質地特柔、手感好、厚度足,且在各種溫度下其性能都不會變化,交替充氣泵經特殊工藝處理。通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的嚴格審核,達到生產和臨床應用標準。是中風病人和高位截癱病人必備的家庭產品。在多家大中型醫院應用取得良好的效果。


關鍵字標籤:氣墊床補助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