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動病床推薦-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7854240533913921&wfr=spider&for=pc"

近年來,醫療器械行業受到的政策支持和引導力度不斷加大,行業市場環境不斷改善,同時行業集中度不斷提高,兼并、聯合、重組加快,產業發展迅速。數字顯示,2018年,中國醫療器械市場規模為5250億元,同比增長18%,2013年至2018年復合增長率達19.88%,行業增速明顯。
進入2020年,醫療器械行業持續受到關注。行業人士認為,2020年醫療器械行業依然前景可觀,主要受益于以下兩個方面。
分級診療擴容
一方面,隨著分級診療政策的推進,將帶動基層醫療機構擴容升級,加大醫療器械的市場需求,同時對于國產醫療器械的發展也帶到拉動作用,國產醫療器械市場涌現了一些快速發展的企業。
根據業內發布的報告顯示,目前中國已經國醫療器械市場已成為全球第二大市場,且未來十年仍是中國醫療器械行業快速發展的“黃金時期”。業內認為,這樣的飛速發展與我國大力發展的醫聯體建設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
另外,國家也日益重視基層醫療機構服務能力的提升,包括發布了《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國家中醫藥局關于開展“優質服務基層行”活動的通知》、《鄉鎮衛生院服務能力標準(2018年版)》、《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服務能力標準(2018版)》等,有利于推進基層醫療機構的服務能力提升,同時基層機構的醫療設備市場也有望迎來增長。


關鍵字標籤:電動病床品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