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燈時代美術燈具專賣 - 專業燈飾安裝,燈具工廠直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4583525556445396&wfr=spider&for=pc"

合格的照明設計必須考慮到不同的生活需求,至少要做到這一點,包括基本照明,功能照明,健康照明,節能照明,四個主要考慮因素。
基本照明僅滿足特定區域的“亮度”,那就是一盞燈滿足一切照明需求的方式,只需要安裝一盞吸頂燈或燈管,能達到空間足夠亮度的層次。 但是,無論是大空間還是小空間,不管有沒有主燈,基礎照明都是不可缺少的,是生活照明的基本需求。 要做好照明設計,必須根據區域大小選擇適當亮度的照明燈具,高光效果,次光衰才是好的照明器具。
不同區域需要采用不同的照明方式,客廳設計以明亮光線為主,其他燈光為輔的照明,臥室燈光應考慮營造溫馨氣氛,衛生間光線就一個簡潔明凈,甚至書房書柜,廚房臺面,玄關鞋柜,都有不同的照明需求,這是功能照明。另外,現代居家照明必須注重氛圍的營造,適當的氛圍可以放松心情緩和情緒,可以創造儀式感,過上更加舒適,美好的生活。良好的照明設備必須滿足區域功能照明,也可以起到調節氛圍的作用,以便可以隨時切換空間狀態。
在照明設計方面,健康照明是家庭裝修設計中最重要的,燈光照明設計首先應該考慮的不是裝飾效果有多美麗多好看,而更應該考慮燈光對人的傷害和影響。目前,藍光、頻閃、眩光等光污染影響人類健康問題已經逐漸為大眾了解,藍光會引起兒童視力減退,誘發白內障、黃斑變性,頻閃會引起頭痛、眼睛疲勞,眩光非常刺眼,造成視覺上的不適,強烈眩光最嚴重的后果就是導致失明。除了視覺功能受損外,光污染還可能擾亂人體的生理、心理健康。 因此,良好的照明器具必須滿足健康照明的需求。


關鍵字標籤:燈具訂製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