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道路駕駛培訓課程,台北道路駕駛教學推薦 - 昱全有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8865825573273352&wfr=spider&for=pc"

引領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的人工智能技術正在深刻改變我們的生活,就連傳統的機動車駕駛培訓行業也“穿”上了智能化裝備。
正在學車的90后女生小魏有著最直觀的感受。此前,她一直對學車有些害怕,擔心自己練得不好會導致教練的批評,但在東方時尚駕駛學校的“智能駕駛培訓示范基地”學車,她發現完全不需要有這些顧慮了,因為整個學車過程已經完全不需要人工教練。
10月28日,“智能駕駛培訓示范基地”在北京東方時尚駕駛學校東區啟幕。記者了解到,“智能駕駛培訓示范基地”實現了學車全程智能化,無人教學,是全球首個VR模擬器與智能訓練車組合教學的全智能化駕駛培訓基地。
據了解,“智能駕駛培訓示范基地”面積約200畝,24小時對學員開放,包含了200余輛智能教練車、200輛4DVR模擬器。沉浸式4DVR模擬器人機交互部件完全按照實際車輛的參數進行設計制造,可以真實地還原駕車體驗。東方時尚北京總部在今年7月完成了5G網絡的全覆蓋,學員在基地學車將不再需要預約訓練,也無須任何教練員陪同,隨時刷學員卡就可以進入“智能駕駛培訓示范基地”,自己一個人自主進行各個科目的訓練,真正地做到了方便、快捷。


關鍵字標籤:道路駕駛教練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