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道路駕駛培訓課程,台北道路駕駛教學推薦 - 昱全有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8865825573273352&wfr=spider&for=pc"

智能化的培訓方式也提高了培訓的效果。記者了解到,2018年8月,東方時尚駕駛學校股份有限公司投入了6臺VR模擬器進行教學測試,截至2019年5月7日共進行了277人的測試,平均科目二合格率達到了85%,高于實車教學的科目二合格率。
閆文輝介紹說,因為新技術的應用補充了一部分教練員講解不到位的內容,例如,它可以還原現實生活中難以體驗及危險性比較高的復雜路況交通場景,譬如超車、高速路上爆胎、剎車制動失靈等防御性駕駛訓練。“相比于傳統模擬駕駛設備靜態、無立體景深、沉浸感差的特點,VR汽車駕駛培訓技術通過人機交互與真實場景還原,讓體驗者達到身臨其境的感覺。學員每天訓練完成后,還可以通過數據分析告知學員在哪里踩剎車的力度大了、抬離合的速度快了、轉彎角度大了等,方便學員溫故知新,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閆文輝說。
智能培訓方式的變化也讓學員更好地提高了學習效率。VR汽車駕駛培訓技術可以模擬全部的真實考試場景和考試科目,無須排隊等候,單位學時內的練習次數增加,大大提高學員的熟練程度。不僅如此,通過智能化培訓的駕駛人,汽車的安全駕駛意識和文明駕駛意識也更強。


關鍵字標籤:路邊停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