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植髮推薦,台北免剃植髮諮詢,台灣植髮診所首選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9238547480252287&wfr=spider&for=pc"

市場上以新生植發、雍禾植發、碧蓮盛、大麥(原科發源)四家全國植發連鎖機構入局最早,其中新生植發更是早在2001年入行,至今18年親歷植發行業發展的全過程:90年代時期,植發技術剛引進時,公立醫院科室里面沒人愿意做毛發,這就給大型植發連鎖品牌發展壯大的機會,新生植發從2001年南京新生植發基地到2019年北京新生植發醫院-華北總院正式開業,連鎖醫院已多達二十多家。
資本的逐利
植發雖也是整形美容行業的一大細分領域,但植發手術其實不比整形手術,它的技術含量往往較低,醫生人力成本也低很多,因此,盡管近幾年運營成本在增長,但植發行業依舊保持著不錯的利潤率。機構淘金之下,這一龐大市場也開始進入資本的視野。2017年9月,雍禾植發與中信產業基金達成戰略合作,獲后者注資3億元;3個月后,碧蓮盛也獲得華蓋資本5億元戰略投資。而新生植發作為植發行業的領導品牌之一,是至今唯一還未有資本進入的頭部品牌,新生植發能靠自己的發展擴大到現在二十多家連鎖醫院,可以看到新生本身實力不凡,發展壯大的同時新生拒絕一些小型資本投資,暗示著自己有個更大的野心和目標。
結尾
1、對于從業者來說:廣闊的植發市場充滿機會,但始終要對用戶的安全負責,思考如何提高專業技術、提升客戶滿意度。植發這件事是高客單低頻的事情,但效果明顯的話,又是極度產生口碑效應的。
2、對于即將創業者來說:如果沒有技術和足夠資金實力,直接做植發風險高、擴張慢。但是圍繞脫發做假發、第三方中介(評價、咨詢、課程)、防脫護發相關產品、脫發分期、原料供應是不是會有可能性的機會呢?


關鍵字標籤:風華御髮植髮診所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