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美國留學代辦推薦,加拿大遊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209/20200209A0GJZD00.html"

因此,呈現給國外教育機構的最好是一份清楚明白的成績單。
技巧一:母校學術地位
隨成績單寄上一份正式的附件,說明母校的學術地位。您可以附上一篇簡單的文件,陳述您先前就讀科系的競爭性。
例如,您雖然畢業于本國最好的大學,但學校評審委員可能不知道這個事實,所以可以附上這樣一個文件,讓評委們更加的了解你。
技巧二:附上您在同期學生中的名次
這是大多數學校用來評估學生程度最常用,也是最方便的方式。
舉例來說,如果您在三百位畢業生中排名第三十,學校會知道您成績的排名位于同屆畢業生的前百分之十。
技巧三:學習過程中正面的表現
在校表現或成績有不斷的進步,或者是最后一年在校表現優異等等。
一般說來,絕大多數的學校評審委員沒有時間為您做這樣的分析。
另外,委員在很快地審核您的申請檔案時,極有可能會忽略這個重點。


關鍵字標籤:2020英國遊學團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