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美國留學代辦推薦,加拿大遊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m.sohu.com/a/328542600_120209561"

現代教育意義上的游學,是20世紀隨著世界和平潮流和全球化發展進程而產生,并逐漸成熟的一種國際性跨文化體驗式教育模式。游學積極鼓勵并正確引導青少年學生,到人類不同文明的文化環境中去探訪、并沉浸其中,通過親自體驗而學習和理解非母語或非本地的文化歷史傳統,同時強化提高外語水平。
據立思辰游學介紹,出國游學(國際冬夏令營)主要是針對年齡在6至18歲的中小學生的國際學生文化交流項目。實踐證明,國際游學在語言強化訓練、思想道德教育、人格養成教育、文化知識教育、世界和平教育等方面,都具有極重要的作用與良好效果。國際游學現受到世界各國政府及教育界、相關國際組織與機構的高度重視,并已成為教育、文化和旅游相結合的一種全球性時代潮流,受到全世界青少年學生的普遍歡迎。
在我國,國際游學也越來越受到家長的廣泛關注與認可。特別是隨著2016年12月教育部等11部委聯合印發文件《關于推進中小學生研學旅行的意見》之后,國際游學更是迎來了爆發式增長。


關鍵字標籤:2020加拿大留學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