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美國留學代辦推薦,加拿大遊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20-01-02/doc-iihnzahk1456759.shtml"

  初中生美國游學,為未來發力蓄積能量
  哈佛好,可它到底好在哪里?不少初中生美國游學歸來后坦言他們曾經其實并不理解這些,但是在漫步哈佛校園、體驗過哈佛的課堂、聽外教深入剖析了美國教育理念后,才真正明白哈佛和美國高校的吸引力。
  “我喜歡這樣的課堂,如果可以,我以后也想成為這里的大學生,”一名學生這樣說, “但我知道耶魯很難考,我還要努力才行。”游學給予孩子的是學習、成長的內驅力,是從“我不得不學習”到“我想要學習“的態度轉變。
  游學,是教育文化的體驗、是孩子軟實力的培養、更是孩子動力的來源。也正因為出于對這些品質的重視和追求,越來越多初中生去美國游學夏令營來提升自己、充實自己。


關鍵字標籤:2020美國遊學團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