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20-02-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4946938238261971&wfr=spider&for=pc"

選擇題在2018年占比27%,2019年占比26%,同比下降1%,總題數大約減少20道題。但是其重要性不可小覷,場場必考題型,2019年全年考試中也是波動幅度最大的一個題型,單詞考試最低出現4道題,到最多高達20道題。雖然選擇題型占比頗高,但根據分布不同 section,難度波動較大,不是容易拿分高分題型。
配對題出現的幾率相對隨緣,2018年占比16%,到2019年同比下降0.5%,總題數下降10道題左右。雖然配對題呈現下降趨勢,但是下降幅度較低,整體來看配對題出現比率較往年相比有小幅度上升趨勢,增加了雅思聽力考試的整體難度,是想要去的高分童鞋的必備掌握題型。
地圖題一直是出題比率較低的題型,細微來看,2019年出題比率較2018年稍微高一點點,大約都持平在5%,2019年比較穩定的是每個月會出現異常地圖題,偶爾在一個月份會出現兩次的情況,出題比較規律的題型。當然在實戰練習中,有很多童鞋們是很不擅長地圖題型的,對方向方位詞的敏感度也不是很高,從而抱著僥幸心理,不去練習,這種處理辦法是很不明智的哦。地圖題考點在于敏感度,基本是不考同義替換的,相較于其他題型千千萬萬的同義替換來說,還是很善良噠,只需要把定位詞和方向方位詞敏感度提高即可,所以同學們要認真對待哦,較容易得分題型。


關鍵字標籤:雅思考試時間分配-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